日本風壽司醋 20kg/桶(業務用)

  • HOT
醇釀白醋20L

日本風壽司醋 20kg/桶(業務用)

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甘味料、人工色素 三段式醱酵製程及七十餘年菌種,精選糯米為原料,滴滴香醇,天然原味 本廠通過國際SGS驗證食品安全管理最高規格

  • 規格20kg/桶
img

1.天然原味,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甘味料、人工色素、合成保存料。
2.傳承日本醱酵技術及七十餘年菌種,巧妙地運用鹽、糖的添加,100%遵循古法純釀造。
3.風味純佳,是做壽司料理首選調味品,全素或純素可食。

 

產品說明

品         名    日本風壽司醋(調理) (全素可食)

內  容  物    水、純釀糯米醋、果糖、砂糖、鹽、調味劑(L-麩酸鈉、琥珀酸二鈉) 

內  容  量    20kg

保存期限    3年(未開封) 

保存方法    釀造產品無添加防腐劑,開瓶後請冰箱冷藏,請勿直接曝曬陽光。

原  產  地    台灣

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及甜味劑

 

 

►100%純釀造

►HACCP、ISO22000、CAS

►5000萬產品責任險,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

 
使用方法

使用方法 
不論是從事日本料理,或是在家自己做壽司,都少不了使用合將壽司醋,只要將壽司醋約30~35cc淋在微溫的熟米飯上(約170g),混合均勻,冷卻後,就可以製作香Q可口的壽司料理了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

本產品由釀造醋調製而成,放置略久會有蛋白質沉澱產生並且顏色會變深,不影響品質,敬請安心使用。

Go top